西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有哪些竞赛项目?
2021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有哪些竞赛项目?
2021-11-30 11:45【我要纠错】

【导语】:2021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赛项目共28个大项,44个项目,具体竞赛项目请参见全文。

  2021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有哪些竞赛项目?

  2021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赛项目:

  1、竞技项目

  青少年项目:(11项)

  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冰壶、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陆地冰壶、滑雪定向、速度轮滑、轮滑冰球

  成年项目:(12项)

  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滑雪、滑雪登山、冰壶、冰球、短道速滑、攀冰、滑雪定向、速度轮滑、雪地赛跑、雪地足球(5人制)

  2、群众项目(13项)

  雪地推球、冰上陀螺、冰上自行车竞速、冰车竞速、掷雪球、雪圈竞速、雪地拔河、雪坡接力、冰上龙舟、拉雪圈接力、冰车接力赛、冰上拔河、雪上跳大绳

  3、残疾人项目(8项)

  雪地推球、冰上自行车竞速、冰车竞速、雪圈竞速、雪坡接力、冰上龙舟、拉雪圈接力、冰车接力赛

2024西宁春节活动⬇
西宁春节专题|电影|展览
年货大集|红包|音乐会
2024西宁春节民俗活动
灯会|庙会
烟花|社火
西宁春节免费旅游攻略
西野|博物馆|金银滩|一日游
高速|路况|机场大巴|亲子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冬运会】获取2021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举行时间、竞赛项目、奖励办法及报名安排等信息。

手机访问 西宁本地宝首页

  • 青海省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什么时候举行?

    近期,青海省体育局发布通知,明确了青海省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举行时间、竞赛项目与报名指南等相关事宜,具体举行时间请参见全文。

  • 2021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有哪些奖项?附奖励办法

    2021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将在2022年1月举行,本届冬运会具体奖项设置与安排,请参见全文。

  • 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怎么报名?(附截止时间+报名表)

    2021年青海省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将在2022年1月举行,有参赛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赛,具体报名安排及报名表请参见全文。

  • 青海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参赛办法2021(参赛要求+资格审查)

    2021年青海省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将在2022年1月举行,符合条件的广大群众可以报名参赛,具体参赛要求与资格等请参见全文。

  • 青海2021年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术比赛结果出来了吗?

    青海2021年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马术比赛已经圆满结束,结果也已经=公布,具体比赛成绩如下。

  • 第七届青海民运会表演项目获奖名单(技巧类+竞技类+综合类)

    第七届青海民运会表演项目已经表演完毕,技巧类、竞技类以及综合类比赛结果已经公布,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 2021青海海东少数民族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冠军是谁?附比赛成绩

    2021青海少数民族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已经结束,比赛成绩也已经公布,具体成绩请参见全文。

  • 2021青海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成绩榜(持续更新中)

    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在海东热烈进行中,部分赛事已经结束,成绩也已经公布,具体成绩榜请参见全文。

  • 青海省2021年第七届民运会比赛日程(持续更新中)

    2021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9月12日至17日进行,本届民运会比赛日程安排如何呢,具体请参见全文。

  • 青海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藏棋比赛结束了吗?冠军是谁?

    青海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藏棋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本届民运会藏棋比赛结果已经公布,具体请参见全文。

  • 2021青海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沙袋项目各级冠军名单

    2021年青海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举沙袋项目比赛已经结束,各级冠军名单也已经公布,具体如下。

  • 青海2021年民运会乒乓球比赛第一名是谁?附乒乓球比赛成绩

    青海2021年民运会乒乓球比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民运会乒乓球赛第一名是谁呢,具体请参见全文比赛成绩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