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青海元旦温度如何?(附青海未来7日天气预报)
青海元旦温度如何?(附青海未来7日天气预报)
2020-12-29 19:14【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假期将近,许多人有外出计划,天气及气温是不得不关注的话题。青海元旦期间天气情况究竟如何,是否适合出行,详见全文。

  根据中央气象台今日天气预报数据,旦期间青海全省各州市温度普遍比较低,最高温度不超过零上5度,有州市最低气温甚至降至零下20度。请青海省各州市居民做好防寒工作,注意出行安全。

  ➤ 青海省未来7日天气预报

  西宁市元旦天气

  
  海东市元旦天气
青海元旦天气(附7日内天气预报)
  黄南州元旦天气
青海元旦天气(附7日内天气预报)
  海南州元旦天气
青海元旦天气(附7日内天气预报)
  果洛州元旦天气
青海元旦天气(附7日内天气预报)
  玉树州元旦天气
青海元旦天气(附7日内天气预报)
  海西州元旦天气
青海元旦天气(附7日内天气预报)
  海北州元旦天气
青海元旦天气(附7日内天气预报)

2024西宁春节活动⬇
西宁春节专题|电影|展览
年货大集|红包|音乐会
2024西宁春节民俗活动
灯会|庙会
烟花|社火
西宁春节免费旅游攻略
西野|博物馆|金银滩|一日游
高速|路况|机场大巴|亲子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2024元旦放假安排、西宁元旦活动汇总及高速公路是否收费等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西宁本地宝首页

  • 2023西宁元旦环城赛有哪些活动

    2023西宁元旦环城赛​活动有两种,一种是健康快乐跑,包括5公里,10公里,21公里;另一种是“晒出你的运动时刻”。

  • 西宁元旦环城赛2023最新消息

    2023年元旦西宁环城赛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地点,参与方式,奖项设置等信息如正文所示。

  • 西宁新年音乐会2023(附交通指南及购票入口)

    元旦在即,在西宁听一场新年音乐会是迎接新年的不错选择。2021西宁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0日在青海大剧院举行,届时将会有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带来精彩表演。更多音乐会信息,详见全文。

  • 2023元旦西宁景区优惠活动汇总(活动内容+活动时间)

    2022年元旦即将到来,各大景区乐园陆续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具体活动内容与活动时间等请参见全文汇总。

  • 西宁城中区2023元旦期间第四针可以打吗?(附点位)

    元旦假期我区7家疫苗接种点正常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请您尽早完成接种,共同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 西宁城中区2023元旦期间可以做核酸检测吗?

    12月31日、1月1日我区便民核酸检测点暂停两天,1月2日正常开展。如您确有检测需求,可到就近的医疗机构采样。

  • 西宁2023年元旦期间路况最新消息

    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和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安全谨慎驾驶。

  • 西宁2023年元旦期间易拥堵路段

    元旦假期期间,海湖路、胜利路、五四大街、同仁路、南大街、北大街、长江路、七一路、南川西路、南川东路、昆仑大道等部分道路车流量将大幅增加,易发生拥堵。

  • 西宁市市民中心2023年元旦节上班吗?

    西宁市市民中心于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

  • 西宁2023元旦环城赛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云动西宁”元旦环城赛系列活动即将开始,小编整理了活动时间,怎么参与报名等信息,具体见正文。

  • 西宁2023元旦环城赛活动可以多项参加吗?

    本次活动仅限体育爱好者自愿参加、量力而行,共同参与、责任自负;协助拍摄者和其它参加活动人员同样也是自愿参与者,对其参加者没有绝对的管理和支配权力。

  • 西宁2023元旦环城赛活动奖项有什么?

    西宁2023元旦环城赛活动活动要求为凡热爱体育的爱好者均可参加,活动类型不一样奖项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