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地宝 > 西宁教育 > 西宁升学 > 西宁高考 > 青海2024年艺术类省级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青海2024年艺术类省级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3-12-27 17:25【我要纠错】

【导语】:青海省2024年艺术统考即将开始,准考证在哪里打印,具体如何小编已经整理在正文了。

  青海2024年艺术类省级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登录青海省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网上信息确认网站(点击可进入)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扩展阅读

  考试时间

  (一)音乐类笔试、戏剧影视导演笔试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二)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舞蹈类、表(导)演类专业考试

  时间:2023年12月30日-31日

  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三)美术与设计类、书法类专业考试

  时间:2023年12月30日-31日

  地点:青海民族大学文实校区(西宁市城东区夏都大街延伸段)

  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请以准考证上为准

  推荐阅读

  青海省2024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考前温馨提示

2024西宁春节活动⬇
西宁春节专题|电影|展览
年货大集|红包|音乐会
2024西宁春节民俗活动
灯会|庙会
烟花|社火
西宁春节免费旅游攻略
西野|博物馆|金银滩|一日游
高速|路况|机场大巴|亲子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考】获取青海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入口、地点、流程、缴费、各考区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西宁本地宝首页

  • 2024年青海省艺术类统考所需证件

    青海艺术统考马上开始,考试当天需要携带什么证件前往考场,小编已经整理好答案了,请看正文。

  • 2024青海省艺术类省级统考着装要求

    青海艺术统考即将开始,那么考试当天对着装是否有什么要求,具体请看正文,小编已经整理好了。

  • 2024青海艺术统考手机可以带进考场吗

    2024年青海省艺术类统考即将开始,那么手机是否可以带入考场,小编把答案放在正文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

  • 青海2024艺术类统考考点一览

    2024年青海省艺术类省级统考即将开始,那么考试地点在哪,小编整理了资料放在正文了,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取。

  • 青海省2024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考试时间

    青海省2024年艺术类统考即将开始,那么统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考试时间请看正文介绍。

  • 青海省2024年艺术类统考注意事项

    青海省2024年艺术类统考即将开始,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具体请看小编正文介绍,祝大家一战上岸。

  • 青海省2024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考前温馨提示

    2024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于2023年12月29日-31日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和青海民族大学文实校区举行,为安全有序组织考试工作,温馨提示详见正文。

  • 西宁2023高考录取通知书领取需要知道的问题!

    西宁录取通知书查询,小编特地整理了西宁录取通知书查询相关事宜。大家收藏好哦!万一哪天真用上了呢~

  • 西宁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无物流信息”怎么回事?

    西宁录取通知书查询,小编特地整理了西宁录取通知书查询相关事宜。大家收藏好哦!万一哪天真用上了呢~

  • 西宁2023高考签收通知书时需要出示什么材料?

    西宁录取通知书查询,小编特地整理了西宁录取通知书查询相关事宜。大家收藏好哦!万一哪天真用上了呢~

  • 青海省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青海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本科批次(A、B、C段)按考生初始志愿投档后,对未完成计划公开征集志愿的注意事项。

  • 青海提前本科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的最新消息

    青海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本科批次(A、B、C段)按考生初始志愿投档后,尚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决定对未完成计划公开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