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地宝 > 西宁教育 > 西宁升学 > 西宁中考 > 最新西宁市各区教育局咨询电话
最新西宁市各区教育局咨询电话
2023-12-13 16:36【我要纠错】

【导语】:关于升学,有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咨询,拨打教育局电话则是最好的方案,那西宁市各区教育局电话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请看正文。

  最新西宁市各区教育局咨询电话

  市教育局4393011

  城东区教育局8121550

  城中区教育局4919505

  城西区教育局6109567

  城北区教育局5507520

  湟中区教育局2236381

  大通县教育局2730560

  湟源县教育局2438309

  补充阅读

  回宁生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

  城东区教育局教育科0971-8121550

  城中区教育局教育科0971-4919505

  城西区教育局教育科0971-6109567

  城北区教育局教育科0971-55075202

  西宁市教育局学前与小学教育科0971-4393055

        西宁回流生网报流程如下

  一. 登录

  网报登录地址为:zkzz.xnedu.cn

  二. 注册账号

  在登录首页的下方,点击回宁及历届生注册,即可打开注册页面,信息填写完成,点击页面注册按钮。

  确认信息无误,点击注册按钮,系统会弹出带有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的窗口,请对此窗口的报名号和初始密码信息拍照留存。

  三. 填报信息

  登录zkzz.xnedu.cn首页,输入注册时产生的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系统,信息填写页面严格按照此处贴图填写

  四. 确认信息

  报名信息填写完,请反复检查核对,确认全部正确后,在此页面输入身份证号确认提交信息,确认后任何信息将不得更改,请慎重操作。

  五. 照片导入

  考生报名信息确认成功后,需要在线导入电子照片。

  六. 信息确认表打印

  电子照片导入后,从系统导出报名信息确认表,打印后仔细核对,并签字(考生、家长、日期齐全)。点击考生打印确认表菜单,等待页面加载数据后,点击输出,选择pdf文件。将导出的PDF文件打印签字。

  七. 现场审核

  根据媒体公布的回宁历届生现场审查时间,考生及家长或委托人,带齐资料,到西宁教育考试院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初三考生领取体育考试卡,整个报名流程结束,初三、初二考生等待通知领取文化课准考证。

  回宁生所需材料:西宁城区户口簿、就读学校毕业证明(注明考生全国统一的学籍号)、报名信息确认表。


  推荐阅读

  2023西宁回宁生会考报名指南


2024西宁春节活动⬇
西宁春节专题|电影|展览
年货大集|红包|音乐会
2024西宁春节民俗活动
灯会|庙会
烟花|社火
西宁春节免费旅游攻略
西野|博物馆|金银滩|一日游
高速|路况|机场大巴|亲子游




手机访问 西宁本地宝首页

  • 西宁市毕业生档案寄存地址+电话

    学生档案在学生毕业时称为毕业生档案。学生毕业后,学生档案将会寄存在各地的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或人社局,具体服务机构及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西宁2023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咨询电话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简称 NTCE) 面试报名时间为11月8 日-11 日17 时。

  • 2024西宁考研考点咨询电话

    青海大学研究生院:0971-5310695、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0971-6285502、青海民族大学研究生院:0971-8237294、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招处:0971-4123123。

  • 2023青海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2023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于4月8日、9日举行,具体报名时间和入口见正文。

  • 2023青海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附入口)

    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请各位考生提前在报名系统中注册,老考生也需提前登录完善学历学位信息。

  • 2023青海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有哪些?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参加咨询工程师(投资) 职业资格考试。

  • 2023年青海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安排表

    2023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于4月8日、9日举行,具体报名事宜见正文。

  • 青海开放大学报名咨询电话汇总

    本、专科各专业最短学习年限2.5年,学籍自注册入学起8年内有效。报名咨询电话见正文。

  • 青海省计算机考试考点咨询电话2023

    现阶段仍应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和自身健康监测。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好口罩,考点咨询电话见正文。

  • 青海西宁成人高考考点咨询电话

    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和复习备考。请您考前及时关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官方网站,具体咨询电话见正文。

  • 青海西宁2023年下半年教资考试考区+咨询电话

    西宁市设置西宁市考区、西宁市高职类院校在校生考区。省内三所高校单独设置考区,具体见正文。

  • 青海西宁2022下半年教资阳性考生申报入口+咨询电话

    元月4日7时至24时,阳性考生根据准考证上显示的考点学校,扫描下方相对应的考点学校二维码申报1次个人健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