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地宝 > 西宁教育 > 西宁教育资讯 > 青海省2022年下半年教资考区咨询电话
青海省2022年下半年教资考区咨询电话
2022-10-17 13:46【我要纠错】

【导语】:在隔离治疗、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的涉疫风险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咨询电话见正文。

  咨询电话:

  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考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2.在隔离治疗、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的涉疫风险人员;

  3.被判定为新冠病毒确诊患者、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被判定为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的;

  4.不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规定,谎报、瞒报个人健康信息,与本人实际健康信息不符的;

  5.考试前信康码、行程码仍异常的;

  6.其他因疫情防控需要处于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期的;

  7.考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咳痰、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未明确排除新冠肺炎的;

  8.防疫评估材料不齐全的。

  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密切关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考试的,考试结束后请及时关注我院发布的退费公告,按要求申请办理退费和合格成绩延期等事宜。

2024西宁春节活动⬇
西宁春节专题|电影|展览
年货大集|红包|音乐会
2024西宁春节民俗活动
灯会|庙会
烟花|社火
西宁春节免费旅游攻略
西野|博物馆|金银滩|一日游
高速|路况|机场大巴|亲子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直接进入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面试报名入口,查看面试报名时间、面试时间等相关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西宁本地宝首页

  •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教资考试联系方式

    2024年上半年教资考试即将开始报名,那么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联系方式是什么,具体请看正文。

  • 教资报名什么情况下需要重新注册账号

    2024年上半年青海教资笔试报名即将开始,那么什么情况下需要重新注册报名账号,具体请看正文。

  • 教资报名密码遗忘怎么办

    2024年青海教资报名即将开始,如果在报名过程中忘记了密码怎么办,具体请看正文。

  • 教资报名时身份证件号码被抢注怎么办?

    2024上半年青海省教资报名即将开始,那么有的朋友会遇到身份证号被抢注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具体请看正文。

  • 2024青海教资报名哪些人不能参加

    2024青海上半年教资报名即将开始,那么哪些人不能参加本次报名,具体亲看正文内容。

  • 教资笔试一科考多久

    青海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即将开始,那么本次考试每科目需要考试多久,具体内容请看正文。

  • 2024青海教资笔试考试形式

    2024青海教资笔试即将开始报名,那么本次考试笔试以何种形式组织,具体内容请看正文。

  • 教资报名信息错误怎么办

    青海省2024年上半年教资报名即将开始,那么在报名过程中发现信息错误应该怎么办,具体请看正文。

  • 教资笔试合格成绩保留多久

    2024年上半年教资笔试即将开始报名,那么教资笔试合格成绩保留多久,具体请看正文了解。

  • 青海2024教资各考区联系方式

    青海省2024年教资报名即将开始,各考区联系方式小编也整理好了,具体内容请看正文。

  • 青海教资笔试满分是多少

    2024年青海省教资笔试报名即将开始,那么本次笔试满分是多少,具体内容请看正文。

  • 2024青海教资上半年笔试什么时候出分

    2024青海教资报名即将开始,那么本次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具体内容请看正文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