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西宁出入境 > 西宁护照 > 西宁市申请护照材料
西宁市申请护照材料
2023-01-06 15:20【我要纠错】

【导语】: 这是我整理的西宁市申请护照资料,内容详细。往下看,对你一定有帮助。

   因为青海省办理护照是调控地区,所以在西宁市居民办理护照必须提供与出国事由相应的材料向户口所在地的市、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如申请事由为团队旅游,需参加省内有出国权限旅行社组团出游,并提交旅行社参团发票、打印《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及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在西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常住外省居民可参加外省旅行社,需提交外省旅行社发票、旅行社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外省居住证及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在西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其余事由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及与事由相应材料到西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

  申请材料

  一、提交与出国事由相应的材料;

  二、交验填写完整、真实、清晰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申请审批表》;

  三、交验申请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四、提交正面免冠2寸白底彩色近照1—2张、《青海省公安厅电子护照相片认证回执》。

  五、申请人应提交所属工作单位(或派出所)的意见;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申请护照,应按组织、人事管理权限和行政隶属关系提交单位意见;

  六、非首次申请办理护照的,须交验原有护照的情况;

  七、公安机关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证明材料。

2024西宁春节活动⬇
西宁春节专题|电影|展览
年货大集|红包|音乐会
2024西宁春节民俗活动
灯会|庙会
烟花|社火
西宁春节免费旅游攻略
西野|博物馆|金银滩|一日游
高速|路况|机场大巴|亲子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获取西宁护照办理、换领、补发、加注办理流程、申请条件、办理地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西宁本地宝首页

  • 西宁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西宁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西宁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西宁护照在哪里换领?西宁护照办理要多久?西宁本地宝(微信ID:xinbdb)为你解答。

  • 西宁电子护照办理指南

    西宁护照怎么办理?西宁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西宁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西宁护照在哪里办理?西宁本地宝为你解答。

  • 西宁出国旅游护照怎么办理

    在西宁,想要出国旅游护照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护照如何办理,小编查询了资料,放在正文了。

  • 西宁出国探亲护照怎么办理

    西宁护照办理较为严谨,如果因出国探亲需要办理护照,那么需要什么材料,怎么办理,详情请见正文。

  • 西宁出国就业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在西宁,如果想出国需要办理护照,那么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小编整理了内容,放在正文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 西宁护照办理指南

    本文清楚写明了西宁护照办理全流程,从材料到现场流程,再到办理费用,最后到领证,都能有答案,请看正文。

  • 西宁留学护照办理指南

    每年暑期,有许多家长和孩子选择留学,留学护照的办理需求也达到顶峰,留学护照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西宁公安出入境大厅联系方式

    西宁办理出入境证件需要到出入境大厅,那么出入境大厅的联系方式就尤为重要,小编整理了信息放在正文。

  • 西宁出国商务怎么办理护照

    西宁办理护照比较麻烦,根据不同用途,办理材料也有所不同,出国商务洽谈该如何办理护照,请看正文。

  • 西宁居住证可以办理护照吗

    在西宁工作的外地人,可以凭借居住证前往办理居住证吗,是否需要跑回户籍地进行办理。正文有答案。

  • 西宁护照办理时间需要多久

    西宁护照办理需要多久的时间,许多人不知道办理时间,没有留够足够的时间,到后期急急忙忙却来不及。

  • 西宁护照是怎样的办理流程

    西宁护照如何办理,需要前往出入境大厅才能办理,小编整理了一些流程,大家可以看一下,避免办事时候一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