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地宝 > 西宁租房 > 租房动态 > 廉租房租赁补贴发放程序
廉租房租赁补贴发放程序
2013-12-10 08:59【我要纠错】

【导语】:廉租房租赁补贴发放程序

  廉租住房租赁补贴是如何发放的?

  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和实物配租租金计算的标准为每户建筑面积35平方米。对享受租赁住房补贴的低保家庭,按租赁住房保障面积(35平方米)与家庭已有住房面积的差额乘以地区市场平均租金,给予全额补贴。租赁住房补贴不计入保障对象家庭收入。

手机访问 西宁本地宝首页

  • 在西宁租房租金是多少?

    整体来看,西宁整体的租金水平保持在1689元/月左右。其中,海湖新区的整体租金最高,城西区次之。

  • 西宁城北区租房一个月多少钱?

    城北区的整体平均租金为1731元/月左右。其中,柴达木路板块的平均租金最高,这主要是因为板块内的出租房源多为金座雅苑、盛世华城、萨尔斯堡等高品质住宅。

  • 西宁公租房免房租政策最新

    市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采取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配租房屋,摇号过程和摇号结果应当向社会公开。

  • 西宁哪些人可以申请公租房?需要什么材料?

    申请人只能申请1套公共租赁住房。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全体成员为共同申请人,推举1名符合申请条件的为申请人代表。

  • 西宁公租房申请官网+入口(附流程)

    下载并安装“公租房APP”,完成后打开APP,进行注册和实名认证,核实身份信息,方可申请。

  • 西宁公租房管理中心电话是多少?

    申请人向户口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的社区或镇、办事处提出申请,社区或镇、办事处在收到申请人申请材料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初审工作并进行公示。

  • 西宁公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西宁公租房租金标准分5类,承租人隐瞒或伪造住房、收入等情况,骗取公共租赁住房的,应当收回公租房,并记入公共租赁住房信誉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 青海西宁外地人公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

    申请公租房分两种情况,包括本市户籍和非西宁市户籍,两种情况的申请情况也不一样,具体见正文。

  • 西宁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最新

    西宁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发布最新要求,市辖县、园区、单位自建的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参照本办法执行。

  • 房屋租赁中介机构服务费用

    房屋租赁中介机构与委托人协商一致一次性计收中介服务费,并应当向委托人开具发票。

  • 取消廉租房保障资格的八种情形

    哪种情况下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取消保障资格并收回廉租住房或停发租赁补贴?

  • 廉租房实物配租的租金算法

    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租金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