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地宝 > 西宁教育 > 西宁职业资格 > 其他 > 西宁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没了怎么查分数
西宁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没了怎么查分数
2020-12-18 14:12【我要纠错】

【导语】:健康管理师准考证丢了,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分数。查询流程详见正文!

  西宁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没了怎么查分数

  答:可以通过身份证查询。

  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点击『成绩查询』

  特别提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健康管理师等3项职业资格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退出职业资格目录。

  退出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备案公布的用人单位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将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对健康管理师等职业进行考核评价,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按规定发放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纳入人才统计和认定范围,作为落实有关人才政策的依据。

2024西宁春节活动⬇
西宁春节专题|电影|展览
年货大集|红包|音乐会
2024西宁春节民俗活动
灯会|庙会
烟花|社火
西宁春节免费旅游攻略
西野|博物馆|金银滩|一日游
高速|路况|机场大巴|亲子游




手机访问 西宁本地宝首页

  • 2022青海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防疫温馨提示

    2022年青海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6月18日开始,考前防疫准备、省内外考生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相关要求等详见正文。

  • 2022青海二建考试需要带什么进考场?

    2022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6月11、12日举行,考生进考场时应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版准考证、信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核酸证明等材料,详见正文。

  • 2022青海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2022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6月11、12日举行,考生需提前进行报备并完成考前健康监测,考前防疫准备、考试当天要求及考生出行建议详见正文。

  • 青海2022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哪些人可以报名?附报考条件

    青海2022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份开始,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具体报考条件请参见全文。

  • 青海二建考试报名时间2022(开始+截止)

    青海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2日开启,具体开始时间及截止时间请参见全文。

  • 2022青海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具体科目开考时间表

    青海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6月11日、12日举行,各个科目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全文。

  • 青海2022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流程一览(报名+考试)

    青海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份正式开启,具体报名流程及考试安排详见全文。

  • 青海2022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青海2022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5月24日开启,具体打印入口请参见全文。

  • 青海2022环评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哪里缴费?

    报考青海2022年度环评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要及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以免影响考试。

  • 2022青海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哪里报名?附入口

    2022青海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月24日开始,广大报考人员可通过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具体入口如下。

  • 青海2022环评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缴费开始时间+截止时间

    青海报考2022年度环评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在缴费时间截止前缴费成功的视为报名成功。

  • 青海2022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青海2022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将在3月底开始,具体开始时间及截止时间请参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