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地宝 > 西宁教育 > 西宁职业资格 > 其他 > 西宁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号查询流程
西宁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号查询流程
2020-12-18 11:14【我要纠错】

【导语】:考生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进入后找到“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选择考试批次和考试时间,然后查询即可。

  西宁市健康管理师准考证号查询流程

  查询入口: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

  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

  第二步:进入后找到“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选择考试批次和考试时间,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

  第三步:输入姓名、证件号及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准考证号。

  其他说明

  1、健康管理师考试每个批次每个轮次都采用平行卷方式,难度一致,考生请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2、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及时了解各项防控要求,提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申报等工作,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或者其他相关证明的,务必注意当地规定的证明有效时间;提早做好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的准备;异地参加考试者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3、相关受托集中报考机构及鉴定站应核实报考人员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如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要求,应取消该报考人员本次鉴定报名及考试资格。

2024西宁春节活动⬇
西宁春节专题|电影|展览
年货大集|红包|音乐会
2024西宁春节民俗活动
灯会|庙会
烟花|社火
西宁春节免费旅游攻略
西野|博物馆|金银滩|一日游
高速|路况|机场大巴|亲子游




手机访问 西宁本地宝首页

  • 西宁市健康管理师考试报名条件

    西宁市健康管理师考试分为三个等级,分别对应了不同的报名条件。具体分为医药卫生专业和非医药卫生专业两种人群,报名条件详见正文!

  • 青海省2022年下半年教资考区咨询电话

    在隔离治疗、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的涉疫风险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咨询电话见正文。

  • 青海省2022年下半年教资考试时间+要求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考试组织实施,具体要求详见正文。

  • 湟中区初中网报招考管理系统2022

    湟中区初中网报招考管理系统入口见正文,西宁市湟中区教育局继续实行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划片招生,招生学校自主录取的原则,根据考生志愿、学考成绩及综合素质评价等,分批次进行录取。

  • 玉树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

    玉树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为0976-8822385,其他各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详见正文。

  • 果洛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

    果洛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为0975-8382540,其他各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详见正文。

  • 海北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

    海北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为0970-8646357,其他各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详见正文。

  • 海西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

    海西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为0977-8222456,其他各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海东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

    海东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为0972-8628535,其他各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详见正文。

  • 西宁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

    西宁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为0971-4393114转5,其他各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详见正文。

  • 青海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

    青海省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为0971-6304801和0971-6513832,其他高校学生资助电话详见正文。

  • 西宁市初中网报招考管理系统密码怎么找回?

    西宁市初中网报招考管理系统考生如果忘记密码,请及时联系自己的学校,申请恢复报名条上的初始密码,回宁生、历届生可联系西宁市教育考试院,重置密码后进行登录查询。